【哥谭重案组&蝠鸟】蝙蝠侠v3

已更新至:蝙蝠侠v3 #5

一共包括:蝙蝠侠v3#01-?

度盘下载

更多消息请关注我们的官方微博


单期简介

蝙蝠侠 重生

一日一季,四季轮转。日历人将致命孢子埋藏在哥谭各处,若任由他藏匿的气候变换装置让哥谭在四日之内历经四季循环春日再临,那么等待着哥谭的将是她的末日。
一个披风斗士在死而复生、重新披挂上阵之后,又以“周而复始”和“重生”贯穿的故事。



蝙蝠侠v3#01

“这是我的城市。我来拯救她。”
被地对空导弹射中的客机即将坠落于哥谭广场,若不迅速做出应对或会造成大量人员伤亡。蝙蝠侠决意舍身救人。可在生死关头,却出现了意想不到的来援。
“这是我们的城市,我们来此拯救它。”


蝙蝠侠v3 #2

一波未平一波又起,有人来到戈登办公室自称是放走格兰迪的人,说完当场割喉自杀。而蝙蝠侠决定看看新来的两位英雄是否能做得更多。




蝙蝠侠v3 #3

同样在小巷,相似的劫案,因为蝙蝠侠挺身而出,这次并没有发生少年目睹双亲被杀的惨案。而蝙蝠侠当时留下的话语激励着少年同样愿为这座城市挺身而出。



蝙蝠侠v3 #4

用兵之道,攻心为上。雨果博士靠着心灵海盗瞬间解决了哥谭新出现的两位英雄。X特遣队在哥谭搅合一事曝光,阿曼达·沃勒却有恃无恐地打算和蝙蝠侠进行合作。
本期tips:千万别当超级英雄的父母,通常活不过两期。



蝙蝠侠v3 #5 

为了阻止哥谭在愤怒中越陷越深,蝙蝠侠甚至联络了正义联盟,可即使正联也不是能够自由调节自己能力强度的哥谭的对手。
与此同时,哥谭少女道出了他们能力背后的秘密。



评论
热度(35)

© 哥谭重案组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