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哥谭重案组×蓝披头士】蝙蝠侠:阿卡姆骑士

已更新至:蝙蝠侠:阿卡姆骑士#24

一共包括:蝙蝠侠:阿卡姆骑士#1-32

                 蝙蝠侠:阿卡姆骑士 年刊#1

                 蝙蝠侠:阿卡姆骑士#33-39

度盘下载

更多消息请关注我们的官方微博


单期简介

蝙蝠侠:阿卡姆骑士#001

剧情紧接阿卡姆之城后。小丑已死,哥谭迎来新的黎明。可之前的种种是否真已落下帷幕?



蝙蝠侠:阿卡姆骑士 #002 

布鲁斯大刀阔斧开展改革计划,企鹅人蠢蠢欲动妄图霍乱哥谭;笑语者殒命之后竟遗炸弹阴谋,蝙蝠侠最后一次智斗昔日宿敌!



蝙蝠侠:阿卡姆骑士 #003

阿卡姆骑士发表宿敌宣言,却救援不及,小丑的阴谋得逞了吗?U盘中又藏着什么秘密?



蝙蝠侠:阿卡姆骑士 #004 

一段临别的录像,一份特别的遗嘱,真假掺半的嘲讽式自述,展现小丑独有的人生哲学。那么这位宿敌留给蝙蝠侠的,又是份怎样的遗产?



蝙蝠侠:阿卡姆骑士 #005

戈登身中小丑毒素,蝙蝠侠强行营救哈莉,以讯问解药藏匿之处;哈莉假意洗心革面,却将黑暗骑士引入死亡陷阱之中。



蝙蝠侠:阿卡姆骑士 #006

哈莉误导老爷,从鳄鱼人手中为戈登夺解药;奎茵强吻企鹅,与墙头草联手向韦恩下战书。


 

蝙蝠侠:阿卡姆骑士#007

阿卡姆骑士手持小丑之书惩恶,布鲁斯韦恩哥谭重建计划扬善。演讲现场又遭到袭击,这次韦恩将如何应对?


  

蝙蝠侠:阿卡姆骑士#008

哈莉·奎茵手下的匪徒们在光天化日之下发动袭击,韦恩发现自己身处火之中!他准备好成为公众英雄了吗?


蝙蝠侠:阿卡姆骑士#009

当卢修斯·福克斯从哈莉袭击留下的伤势中恢复时,蝙蝠侠与三代罗宾蒂姆正在为大战做准备,同时着手调查哈莉·奎茵真正的目的。



蝙蝠侠:阿卡姆骑士#010

韦恩和卢修斯去德国见新蝙蝠车的设计师。但是当福克斯被绑架后蝙蝠侠不得不在柏林的大街上于高速追逐抓捕罪犯。



蝙蝠侠:阿卡姆骑士#011

蝙蝠侠与旧日宿敌于街头激战,哈莉与企鹅人合力为布鲁斯准备“惊喜”。鲨鱼小子与蝙蝠机亮相!



蝙蝠侠:阿卡姆骑士#012

“缇迪胖帮”最新,也是最危险的成员出场!蝙蝠侠准备好在哥谭的高空中击败这个满身横肉的疯子了吗?同时,新蝙蝠车闪亮登场!



蝙蝠侠:阿卡姆骑士#013

当邪恶势力重新在哥谭出现时,芭芭拉·戈登在这特别的一章里成为焦点!



蝙蝠侠:阿卡姆骑士#014

蝙蝠侠最致命的敌人之一——贝恩回归了!而且他比以前更为强大!黑暗骑士能否阻止这个庞然大物将哥谭据为己有呢?



蝙蝠侠:阿卡姆骑士#015

弹尽粮绝,寡不敌众,蝙蝠侠发现自己只能任由贝恩摆布!



蝙蝠侠:阿卡姆骑士#016

您的好友 阿卡姆骑士 已上线!贝恩成功越狱后,终于将黑暗骑士逼入绝境……直到一个神秘同盟加入战斗!



蝙蝠侠:阿卡姆骑士#017

一场爆炸将蝙蝠侠,贝恩和毒藤女困在阿卡姆的一片荒地之下,黑暗骑士必须杀出一条血路回到地面!



蝙蝠侠:阿卡姆骑士#018

精疲力竭的蝙蝠侠摆好架势和贝恩决一死战!贝恩能否彻底摧毁他的宿敌?还有阿卡姆骑士一直在哪?



蝙蝠侠:阿卡姆骑士#019

在与死神擦肩而过后的又一次重创,蝙蝠侠找到了一位朋友——一位让他处处碰壁的市民,就像蝙蝠侠他本人,渴望哥潭美好的过去。



蝙蝠侠:阿卡姆骑士#020

 蝙蝠侠与罗宾再度出击!与此同时,突袭阿卡姆后的全新自杀小队在新老板的带领下有了新目标:一个知名的亿万富翁。



蝙蝠侠:阿卡姆骑士#021

自杀小队重回哥谭,目标布鲁斯韦恩!阿卡姆骑士监视韦恩庄园又意欲何为?



蝙蝠侠:阿卡姆骑士#022

蝙蝠侠大战自杀小队!而他有多少技俩来对付眼前的三人?



蝙蝠侠:阿卡姆骑士#023

当戈登局长忙于竞选市长之时,鳄鱼人来袭——比以往更为嗜血!



蝙蝠侠:阿卡姆骑士 #24

这是一对你们期盼已久的组合:蝙蝠侠和…死亡射手??!还有,而M计划又是什么?它跟西蒙·斯塔基又有什么关系?以上种种都将在本期找到答案!



评论(3)
热度(32)
  1. 共2人收藏了此图片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哥谭重案组 | Powered by LOFTER